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玛莎拉蒂GT MC Stradale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玛莎拉蒂发布了新款GranTurismo MC Stradale(GT MC Stradale)的官方图片,新车的动力将有所提升。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T2014款 GT MC Stradale

  新款GranTurismo MC Stradale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GranTurismo Sport上的4.7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最大扭矩520N·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0马力和10N·m。新车在MC Race Shift变速箱的配合下可以达到302km/h的最高时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碳纤维陶瓷刹车盘以获得更好的刹车性能。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T2014款 GT MC Stradale

  新款GranTurismo MC Stradale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新式样的双出排气管、20英寸合金轮圈,玛莎拉蒂还为新车的内饰材料进行了升级。(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GranTurismo变小 玛莎拉蒂将推两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3823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ranTurismo

指导价:146.00-22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