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日内瓦车展:大众XL1量产版发布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发布了XL1量产版车型。这辆采用一台0.8L柴油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有望年内于海外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XL1外观给人的视觉感受极具未来感,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非常到位,车身也尽量采用轻量化材料来打造。据悉,XL1的风阻系数仅为0.189cd,整车重量则为795kg,油耗表现更为让人吃惊,据官方数据称,XL1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9L。

汽车之家

  前脸方面依然能够找到很强的大众家族脸谱的味道,和目前在售的尚酷有几分神似。但整体效果绝对比尚酷还要更加犀利,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L型的日间行车灯让XL1的攻击性非常强烈。

汽车之家

  XL1的车身侧面给人的感觉有一点未来战车的味道,车顶的线条向下延伸得非常顺畅,鸥翼门的设计让造型本来已经十分炫目的XL1更加亮骚。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可能是考虑到风阻系数的关系,XL1车身上并没有出现传统的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左右各一个摄像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夸张的尾灯,从左下开始一直到右下,一气呵成。而由于考虑到空气动力学的原因,XL1的车尾部分明显比车头小很多。

大众大众(进口)大众L12014款 XL1

  全黑的内饰使用了大量碳纤维质感的材料(是否为真正碳纤维材料有待进一步考证),中控仪表部分则较为普通,整体布局和大众目前的在售车型没有太大差别。

大众大众(进口)大众L12014款 XL1

  动力方面,XL1采用一台0.8L柴油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8马力和27马力,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亮点就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9L。

  日内瓦车展发布的这辆大众XL1可能会在今年内于欧洲市场上市,目前国内暂时没有登陆上市的消息。这辆车最大的亮点的就是其超低的油耗和尾气排放量,相信在国内环境日益紧张的今天,一辆节油、低排放的小车确实值得大家关注。(文/汽车之家 田阳)

■ 相关阅读

卡塔尔车展亮相 大众推出XL1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70759.html?pvareaid=101267

日内瓦车展

点击进入日内瓦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XL1 2014款 XL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