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日内瓦车展:宾利发布新款飞驰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日前,宾利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款飞驰。新车的外观变得更加优雅,重量也比现款车型有所减轻。

宾利宾利飞驰2014款 6.0 四座基本型

宾利宾利飞驰2014款 6.0 四座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款飞驰的外形经过了不少修改,车顶线条经过重新设计,使车身看着比现款车型更低,使整车看起来更具力量感。车身侧面进气口为全新设计,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椭圆形尾灯等全新设计元素。一系列外观设计的变化使得新款飞驰看起来更加优雅。

宾利宾利飞驰2014款 6.0 四座基本型

宾利宾利飞驰2014款 6.0 四座基本型

  除了外观的设计,新款飞驰的车身也有了较大变化,新车的B柱、门槛以及前部横梁处的结构设计,并在发动机盖以及底板内采用可变形元件,以提升行人碰撞保护性。新车的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采用铝质材料打造,前车门结构也经过调整,一系列措施的应用使得新车的车身刚性更高,同时重量比现款车型减轻了50kg。

宾利宾利飞驰2014款 6.0 四座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飞驰依然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5马力,最大扭矩800N·m,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新款飞驰由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3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2km/h。(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款宾利飞驰官图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2/47453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驰 2013款 6.0T W12 Mulliner

指导价:435.80万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6.0T 626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