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年内进口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去年我们曾报道过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将要进入国内的消息,日前这款车的谍照也出现在了国内,这款车预计将于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iulietta与菲翔共享平台定位于紧凑型掀背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1/1798/1465mm,轴距为2634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Giulietta将搭载两款1.4T发动机,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高功率版1.4T Multiair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TCT干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除了1.4T发动机外Giulietta还可选装一款最大功率235马力的1.75T发动机,不过这款发动机引入的可能性极低。(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2013日内瓦车展:阿尔法罗密欧4C量产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8012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iulietta 2011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