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超2千万 宾尼法利纳Sergio限量生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宾尼法利纳发布了Sergio概念车,日前,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款车将进入量产阶段,会限量生产5-6辆,售价大约在380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364万)。

法拉利法拉利Sergio2013款 Concept

  Sergio概念车是为纪念2012年7月逝世的宾尼法利纳名誉主席塞尔吉奥·宾尼法利纳。该车搭载的是法拉利的4.5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70马力。据悉,该车最高车速为320km/h,从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

法拉利法拉利Sergio2013款 Concept

  据了解,Sergio概念车量产后会做出一些修改,但该车依旧可以不安装前风挡玻璃(厂方将提供两个头盔)。当然,如果有客户不喜欢戴头盔,那么宾尼法利纳也可为车辆装配前风挡。(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2013日内瓦:宾尼法利纳推Sergio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8314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ergio 2013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