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年底国产 丰田新款锐志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丰田新款Mark X(新款锐志)的国内申报图,新车的外观有了一些改变。新款车型将可能在今年年底国产上市。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上我们可以看到,申报车型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一样,新车的前中网、大灯以及保险杠的设计都有了变化。此外新车的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车身整体呈现出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由此我们猜测未来的国产新款锐志也将依然搭载2.5L和3.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同样为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日本版锐志 丰田新款Mark X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6507.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志(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