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称和悦A20 江淮全新小型车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江淮全新小型三厢车的专利申报图,该车或是未来将推出的和悦A20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设计来看,这款江淮的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中网设计,和目前江淮的其它产品有所区别,底部进气格栅呈倒梯形造型。侧面来看,新车腰线贯穿车门延伸到尾灯,看上去紧凑动感。五辐双肋轮圈看上去也走的是年轻、时尚化路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新车的设计中规中规,牌照框上还有镀铬条装饰,水滴状的尾灯让尾部显得更加厚实。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还不是很多。我们预计其未来可能会被称为和悦A20,但这个名字目前尚未得到确认,或许到上海车展时就会分晓。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江淮瑞风S5年内搭1.5T/中型SUV明年推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1736.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