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江淮瑞风S5年内搭1.5T/中型SUV明年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江淮瑞风S5已于3月19日上市,在发布会现场,江淮高层表示,瑞风S5还将推出搭载其它动力的车型,此外,一款尺寸更大的SUV产品也在酝酿当中。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S52013款 2.0T 手动基本型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严刚向媒体透露,瑞风S5今年的销售目标是5万辆,目前,该车提供1.8T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随后在今年底,还将推出采用“1.5T GDI发动机+6DCT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不仅如此,在2014年,搭载1.9CTI柴油发动机的S5和装配四驱系统的S5也有望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江淮之前公布的新车计划(点击查看详情)』

  此外,江淮汽车还计划推出一款中型SUV。严刚称,“这款SUV长度大约在4.8米左右,预计明年12月份上市”。据此前江淮公布的新车计划资料推测,这款车很可能命名为S7。(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售8.98-13.58万元 江淮瑞风S5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102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