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新款莲花L3售6.3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款莲花L3于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这次上市的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其换装了全新的1.5L汽油发动机,而其他地方变化并不大。新款车型提供1个排量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莲花L3 1.5L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莲花L3 1.5L6.38

  这次上市的2013款莲花L3搭配了型号为4G15M的全新1.5L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将使用在两厢三厢车型当中。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4N·m/3000rpm,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

莲花汽车莲花汽车莲花L32013款 两厢 1.5L 自动精英型

  外观与内饰方面,2013款莲花L3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仅在细节上作出了细微的调整,而内饰则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配置方面,新款车型依旧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后倒车雷达、单碟CD播放器、前雾灯、前后电动车窗等配置。(文/汽车之家 孔庆禧)

  相关阅读:

  售7.58万-8.68万 莲花L3 GT车型增至8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7244.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莲花L3 2010款 三厢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8 44.40 7.26
    测试文章:二挡以前都是跑车 测试莲花L3 1.6MT
    评测编辑-梁巍:

    和L5相比起来,L3运动型似乎强了一些,特别是手动挡驾驶很有感觉,当然仍然是那个老问题,抛开品牌知名度不谈,细节和做工什么时候能提高一些呢……

    评测编辑-胡正暘:

    比L5多出一分,至少它比L5更清晰的把自己放在运动一边,尽管也不是真的那么运动吧。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一款追求驾驶乐趣的车型,莲花L3在动力和底盘方面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可惜综合性能表现一般,而且相比其他自主品牌性价比不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莲花L3

指导价:6.38-12.56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