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哈弗H6升级版/运动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发布了哈弗H6升级版以及哈弗H6运动版两款最新的哈弗H6产品。

  哈弗H6升级版的车头、车尾以及轮圈中心均采用了哈弗品牌全新的LOGO。除了标识外,新车的很多外观细节也有了变化,包括修改了车头下部格栅的设计、后视镜转向灯变得更细以及配备全新式样的轮圈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哈弗H6升级版的方向盘中央同样更换了哈弗的全新产品标识。此外,新车自动空调的控制面板也更换为全新的式样。H6升级版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配置更加丰富,新车将配备8通道探头前防撞雷达、倒车影像、右前盲区可视、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启动和侧气帘等配置。

  除了哈弗H6升级版之外,哈弗H6运动版也在车展正式发布,该车采用了大嘴式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的前大灯、底部雾灯区域设计和新款哈弗H6有些区别。哈弗H6运动版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哈弗产品的阵容,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做中国的Jeep路虎 哈弗品牌独立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3896.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