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吉利帝豪发布EC7电动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吉利帝豪推出了EC7电动版车型EC7-EV,这款车可以达到最长250km的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C7-EV搭载最大功率204马力的电动机,在双速大扭矩变速器的配合下,其0-100km/h加速需时不到7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车配备先进的电池管理技术,可以使其拥有最长250km的续航历程。新车将会于2013年第四季度上市,其2014年的销售目标为1000辆。(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KC概念车首发 吉利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9051.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经典帝豪 2012款 三厢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0.40 8.50
    测试文章:更安全更省油!详细测试帝豪EC7 1.8MT
    评测编辑-:

    国产自主车型中慢慢用心了,EC718的产品特质十分大气,并且性能也说得过去,整体做工水平接近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值得鼓励。

    评测编辑-:

    真诚的推荐帝豪EC718这款车。从设计到做工再到驾驶感受,这款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甚至与和合资车型不相上下。看到自主品牌取得如此进步,让人欣慰,肯定的同时,也要向更多人推荐。

    评测编辑-:

    帝豪EC7的出现让我对自主品牌的成熟又有了新的认识!从外形、做工、配置它都已经有了较高的水平!驾驶起来 ,EC718也会给出一个合格的舒适型家用车概念,有突破是好事,接下来还要继续钻研一下对细节的把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经典帝豪 2013款 三厢 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