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青浦格林威总经理龚立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上海格林威沪青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龚立新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请来的是上海格林威沪青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的龚立新总经理,先给我们介绍一下格林威沪青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龚立新:我们上海格林威沪青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是格林威旗下目前最新的一家福特4S店,我们格林威集团现在总共有5家店,上海有3家,然后就是昆山和太仓店,我们这家是去年5月16号开业的,在上海来说目前是最大的一家福特4S店。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目前在2013年第一季度我们格林威店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龚立新:销售情况的话,从我们自身来比较而讲的话,我们是以前青浦地区开的分店的销量三倍以上。

  汽车之家:分店销量的三倍以上?

  龚立新:据我了解福特做的还是比较优秀的。

  汽车之家:就现在这家店是吧

  龚立新:对

  汽车之家:您觉得这个成绩跟近年来福特推出的新品会不会有直接的关系。

  龚立新:有70%、80%的关系。

  汽车之家:也就是说这些车竞争性是非常强的。

  龚立新:是的。

  汽车之家:您觉得这两年来推出的翼虎翼搏哪些比较青睐。  

  龚立新:我感觉是翼虎,我觉得这个车非常的强劲,就是在超车的时候这款车发挥得非常淋漓尽致,虽然是越野车,但看上去却没那么粗矿,也结合了现代人的审美观,造型外观都非常迎合现代人。特别像我们现在的都市生活的人,不喜欢压抑在轿车里面。

  汽车之家:符合中国人的设计。

  龚立新:对,包括这款车,越野车会经常开到郊外出去玩,可能就会欣赏到路边的景色,观赏观赏其他的外部环境,这款车里面的智能效果非常好,有自动辅助的刹车,所以开车一不小心开偏掉了,它会自动行驶。

  汽车之家:您觉得目前在新车里面,包括新上的翼搏这款车型里面,未来能使福特超越传统的比较强的品牌么?

  龚立新:肯定会超越,我们有这个信心。

  汽车之家:会有这个信心,超越比如说上海大众、上海通用这样的车。

  龚立新:2012年我们同行业增长是7%到8%这样子,我们福特增长了40%。

  汽车之家:这次车展我们知道全新的福特蒙迪欧致胜发布了,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吗?

  龚立新:这款车的上市,以前消费者可能会认为蒙迪欧致胜油耗高一点,或者造型上不是很迎合,现在肯定不会了。

  汽车之家:就是在造型动力和油耗上面都会有很大的提高。

  龚立新:是的。

  汽车之家:有一个问题,就是沪牌现在价格非常高,有一些人购买福特价格较高的消费者,可能会降低选车的标准,您是怎么看?

  龚立新:怎么来说呢,因为我们这家店是在郊区,但是我认为上海车牌的情况,这种价格目前确实很高,那么我们也为客户准备了很多的方案,包括车辆牌照也可以分期付款,因为我们相信这个牌照毕竟还会保值,现在人都讲究投资,什么房产、基金这些东西,牌照也是升值的,而且我们还可以贷款。

  汽车之家:把牌照也作为投资的贷款。

  龚立新:对。

  汽车之家:那就是整车或者单独的牌照都有金融方案。

  龚立新:都有的。

  汽车之家:那目前我们格林威针对这次车展会不会推出一些自有的优惠政策?

  龚立新:有,昨天我们值班的员工告诉我,很高兴整个车展上已经签了五六个单了,因为前两天是媒体日,都没有很多客户,甚至新款蒙迪欧都有预定了。

  汽车之家:这个大概什么时候上市?

  龚立新:估计在8月份左右吧,这个具体以厂方为主,我们现在只是期待这个产品。

  汽车之家:我们这里有一个敏感性的话题,因为我们知道现在豪华车,豪华品牌的车它的一个入门款的价格已经越来越低,可能我们20万出头就可以买到奔驰宝马奥迪了,您觉得会不会对我们传统、比较亲民品牌的一些蒙迪欧的顶配车型会产生影响呢?

  龚立新:我认为豪华车价格放低这肯定是以后的趋势,但我们中端的车子配置、功能、安全性都超越他们。

  汽车之家:也就是说国产车也能做出进口车的品质。  

  龚立新:反过来很多人认为价格二三十万就能买豪华车,其实我还不如买一个普通的车。豪华车可能就买更高端一些的车,进口的更好一点。

  汽车之家:就是您觉得价格已经是降低了,但是真正的用户群体还是分开的。

  龚立新:对,因为毕竟客户还是考虑到以后的售后,你即使能买的起,你就不一定会愿意花那么多去做售后。

  汽车之家:如果想做置换的话,我们店里可以做吗?

  龚立新:可以的,我们现在长安福特对我们经销商的置换支持也挺大的,举个简单的例子,通俗一点的,网友到市场上去买这款车,假如买十万元左右的车,我们就可以高出两到三千元卖给他,因为我们有一个补助。

  汽车之家:就是在市场上二手报价基础上额外再给两三千。

  龚立新:对,我们还给你一部分补助,就是这样的概念。

  汽车之家:那对于喜欢长安福特的用户来讲是很有实惠的。

  龚立新:对,现在我们每个月置换很多,一般是蒙迪欧致胜、翼虎的都有,置换的挺多的。

  汽车之家:您觉得像翼虎的SUV车型,未来得展望会持续的走高,还是会趋向于比较平稳的。

  龚立新:我认为我从市场上的感觉和自身的感觉,我认为这款车应该会持续的走高。

  汽车之家:就是SUV。

  龚立新:对,因为从现在开车的习惯以及开车的道路上来讲,很多人还是喜欢SUV的。

  汽车之家:会不会跟它的本身的多功能性,或者周末郊区游玩带更多的人拉更多的东西有关。

  龚立新:有这样的关系,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这样的需求也大了,包括我们开车的驾驶的姿势,视野度也会宽很多。

  汽车之家:对,我看到我们店是格林威汽车售后服务有限公司,是不是在售后方面也有特别优势的服务?

  龚立新:对,60%在售后这块,包括我们常说的理念是什么呢?我们卖车,客人拿到我们车,交完之后才是我们服务的真正开始,这个非常关键,我们服务都是往前,所以我们在服务这块,因为新开的店,但是我们现在每个月进店的排次也很高了,以前我们这个地区没有4S店的,我们经常会搞一些车主活动,告诉他们怎么去用车、爱车,怎么样勤保养、少维修这些知识。

  汽车之家:那么现在有没有压力?

  龚立新:因为我们是新的长安福特4S店,应该讲是5S店,从规模上来讲的话,还是绰绰有余的。

  汽车之家:也就是说在这一块周边的这些用户,如果是想要过来保养的话,也不会很长时间。

  龚立新:不会很长的,不会像老的店,设施建设都不发达。

  汽车之家:这边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关于格林威店,包括他的建设,因为在上海目前格林威只有三家,包括周边城市只有两家,未来会不会在上海开出其他的店。

  龚立新:怎么讲呢,对于上海这个地方,我们老板比较热衷于此地的,而且上海的人口这么多,车辆也很多,光我们格林威集团卖出去的车子都有15000台左右得保有量,所以只要有这个市场上有需要,我们在上海会不断的去投资,去建分公司,还有建维修网点,周边我们也在拓展,今年我们家也会在浙江这块也会开一些店。

  汽车之家:目前还会参与到其他品牌的投资吗?

  龚立新:格林威对福特很忠诚,我们认为这个品牌非常的好,我们老板经常讲这个概念:福特做的就是一个诚信,所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福特从来不会对汽车进行减配,国外车型有的,国内车型也会有。我前两年去过迪拜、土耳其,他们的车型连铝合金钢圈也没有,这就是我们青睐这个品牌的原因之一。其次,毕竟福特品牌也一百多年历史了,它的规划和计划非常好,未来五年会推出15款汽车出来。

  汽车之家:我也相信格林威是海外福特最大的经销商。

  龚立新:对。

  汽车之家:好,我们今天的对话就到这里,还是感谢龚总来到我们对话间,谢谢大家!

  龚立新:谢谢!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