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59.8-124.8万元 奔驰R级价格调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奔驰官方调整了奔驰R级的售价,除了R500L 4MATIC外,其他车型的官方售价均有所降低。调整后的R级售价区间为59.8-124.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奔驰R级 指导售价
车型调整前售价(万元)调整幅度(万元)调整后售价(万元)
R300L 商务型69.8↘10.059.8
R300L 豪华型77.8↘5.072.8
R350L 4MATIC85.8↘6.079.8
R500L 4MATIC124.8-124.8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R级2010款 R300L 商务型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R级2010款 R300L 商务型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R级2010款 R300L 商务型

  如果您对奔驰R级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奔驰R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157mm/1922mm/1674mm,轴距为3215mm。R级采用三排座布局,有七座版和六座版可选。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R级2010款 R300L 商务型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R级2010款 R300L 商务型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R级2010款 R300L 商务型

  动力方面,国内销售的R级共有三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R300L搭载最大功率231马力的3.0L发动机,R350L搭载最大功率272马力的3.5L发动机,R500L则搭载最大功率388马力的5.5L发动机。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44.8-362.8万元 奔驰四款新车车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131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R级 2010款 R 350 L 4MATIC Grand Edition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2 37.94 --
    测试文章:MPV就得这个味儿 测试2010款奔驰R350L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R500的动力作为一款MPV来说有点太猛了,那这辆R350则是恰到好处,保证足够的动力和舒适性。至于什么品质、做工之类的绝对不是需要担心的问题,MPV这个级别的产品里没人能比R级更优秀。

    评测编辑-胡正暘:

    R350是R级里面全面而且均衡的一款,家用、商用都没问题,只是发动机略显老旧,噪音也偏大,除此之外没什么好挑的。

    评测编辑-罗浩:

    无论品牌、品质还是各方面表现,奔驰R350都可视为商务车的典范,一贯的驾乘舒适性没有精细,但绝对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

  • 奔驰R级 2007款 R 500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0 41.10 --
    测试文章:跑的最快的MPV!测试奔驰R500 4MATIC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这是一款暂时没有对手的MPV车型!论品牌、价位或是性能,奔驰R500都是同领域的“非主流人物”,我相信会有人出高价买一款足够豪华的商务车型,但我却想不通买一款跑的这么快的MPV出于何目的。

    评测编辑-梁巍:

    一般来说MPV无非就是坐人或者载物,并且都是以主打商务为主,但奔驰总是能够另辟蹊径,将多种元素融合到一起,打造出了R500这样一款既有实用性又有高性能的MPV车型,让它到目前为止都找不到对手。但是同以往的奔驰车相比,它的做工以及配置似乎又略低了一些,我们期待新款车型能有些改进。

    评测编辑-罗浩:

    强大的V8发动机、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宽敞的空间、豪华的配置、轿车般动感的外形再加上顶级的品牌,奔驰R500似乎已经接近完美了,只不过对于我们多数人来说,这种完美都离现实比较遥远。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R级 2010款 R 300 L 商务型

指导价:59.80万
级别:中大型MPV
发动机:3.0L 231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