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项目已获批准 凯迪拉克新工厂6月奠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国产项目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其位于浦东金桥的专属工厂将在2013年6月奠基。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豪华型

  消息称,上海通用为凯迪拉克品牌投建的浦东金桥专属工厂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工厂投建以及后续产品导入的总投资不低于80亿元,一期产能为15万辆。

  在4月的通用中国战略发布会上,通用高层表示,未来将重点关注中国豪华车市场。通用汽车正在逐步将凯迪拉克全球产品线全面引入中国市场,到2016年,凯迪拉克每年至少将引进一款新车国产。

  通用汽车计划将凯迪拉克品牌的在华年销量从2012年的30000辆提升到2015年的100000辆。同时,还将致力于提升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占有率,目标在2020年之前达到10%。(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通用中国:2013年推17款车/五年推9款SUV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341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