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功率800马力 帕加尼将推出Zonda R EV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从去年开始就有报道帕加尼将推出Zonda R EVO,但是这款车并未如期在去年亮相。日前,国外媒体报道这款新车将会在最近发布。

帕加尼帕加尼Zonda2009款 Zonda R

  动力方面,Zonda R EVO搭载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00马力,相比Zonda R提高了50马力。Zonda R EVO由静止加速到96km/h(60mile/h)仅需2.7秒。预计未来Zonda R EVO上市后,这款车的起售价将超过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85万元)。(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仅此一台 帕加尼Zonda 764 Passione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486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Zond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