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年亮相 雪佛兰全新Volt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雪佛兰全新Volt(沃蓝达)的效果图,据悉,新车型将于2015年发布。

汽车之家

  从效果图中看,雪佛兰新一代Volt的外形贴近凯迪拉克ELR的设计,并依旧采用溜背造型,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整车造型更为动感。

汽车之家

  此外,有消息称,新一代Volt的车重要比现款车型有所减轻,并搭载效率更高的燃油机。据之前报道,下一代Volt的动力系统中,燃油机部分将换装一台三缸发动机(现款车型采用的是1.4L四缸发动机),排量为1.0L或1.2L。这款发动机是由通用与上汽共同研发。(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雪佛兰Volt先装配 通用将推三缸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180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蓝达 2012款 标准型

指导价:49.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1马力电动机...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