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第9辑:国产ATENZA/奥迪三款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又到了每周一期《谍影重重》的时候了。本期谍影中,我们将汇总这一周的重点谍照车型,近期关注度很高的车型将成为这期谍影的先锋军,其中有雷克萨斯NX系列、奥迪S3、SQ5、RS 7及国产马自达ATENZA三款车型。在这之后,我们还会呈现给大家一些国产车型的谍照汇总,例如:北汽C51X、江淮和悦A20海马新一代福美来等车型。好了,闲话少说,接下来请各位网友随我们一起走进这一期的《谍影重重》。

汽车之家

● 海外谍影车型:雷克萨斯NX系列

汽车之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NX系列车型路试谍照,谍照中车辆借用了CT200h外壳进行测试,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其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预计该车将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NX系列谍照』

  外观方面,由于测试车采用CT200h外壳进行测试,所以我们无法解读NX系列车型的外观特点,不过据之前消息,雷克萨斯NX系列车型将借鉴LF-Xh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LF-Xh2008款 基本型

『LF-Xh概念车』

  其实关于这款车,重点并不是它的外形将会多吸引人,我们关注更多的其实是它的动力系统。雷克萨斯目前计划推出NX200t和NX300h两款车型,NX200t车型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预示着雷克萨斯也将正式迈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代,这台发动机将来会应用在雷克萨斯IS、NX系列,以及丰田RAV4凯美瑞车型上。除此之外,还有一款NX300h车型,该车采用混动系统,由一台2.5升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相信许多车友们对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抱有更多的兴趣与疑问,我们将及时跟进报道此事。

  相关阅读:

  或2014年亮相 雷克萨斯NX系列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7636.html


● 国内谍影车型:奥迪多款性能车型

汽车之家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再次发威,独家提供了奥迪多款新车的国内无伪谍照,其中包括奥迪S3、SQ5、RS 7这些车型,接下来我们为大家一一进行介绍。

  ●奥迪S3:

  首先这台奥迪S3整体设计侵略性十足,相比普通版A3车型,S3增加了运动套件、亮银色反光镜罩、尺寸更大的10辐轮毂、双边四出的排气,这些均彰显着S3的运动特质。动力系统方面,此前报道,该车将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S3无伪谍照』

  奥迪SQ5

  奥迪SQ5早期已经登入环保目录,这款车基于Q5升级而来。动力系统方面,SQ5搭载的是一台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该车0-100km/h加速达到5.3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SQ5无伪谍照』

  奥迪RS 7

  最后这款奥迪RS 7外观更加凶猛,前脸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并搭配与RS 5款式相同的五辐轮毂。尾部RS 7的标识证明了他的身份,排气则采用了RS系列代表性的双边双出扁口设计。根据之前消息,奥迪RS 7将搭载一台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这款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RS 7无伪谍照』

  奥迪高性能大军姗姗来到国内,这也许预示着奥迪多款高性能车型即将以进口身份引入。据此前官方表示,未来三年,奥迪将以每年最少两款车的速度,把RS系列高性能运动车进口到国内。如今,RS系列的第二款车型终于要来到我们眼前了,这对于喜欢速度和激情的朋友们是一件好事儿。不过,对于这几款运动车型的价格定位,恐怕大家都心知肚明——“略贵”。

  相关阅读:

  S3/SQ5等 奥迪多款新车国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62142.html


● 国内谍影车型:国产马自达ATENZA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ATENZA 2.0L车型已经上市一段时间,汽车之家网友也已经陆续开始提车,相信绝大部分潜在车主还在观望该车的国产进程。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国产ATENZA的谍照,国产车型最快将于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国产马自达ATENZA无伪谍照』

  外观方面,国产马自达ATENZA外观与进口车型一致,进口标志性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得以保留。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极有可能搭载2.0L和2.5L SKYACTIV-G创驰蓝天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

马自达马自达(进口)ATENZA(进口)2013款 2.0L 标准型

『进口马自达ATENZA』

  当今车型“三代同堂”销售的案例屡见不鲜,国产马自达ATENZA是否也会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目前还是个大大的疑问。关于进口ATENZA的评价大家有目共睹,新车各方面均有所提升,而我们也希望厂家可以厚道一些,将这些优点带到国产车型当中,并赋予它一个合理的定价,这样肯定会在市场上带来不错的反响。

  相关阅读:

  售23.88万 马自达ATENZA 6月22日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5247.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