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汽车之家App V2.5.5 活动专区新上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汽车之家App V2.5.5已经发布!新版主要在降价里增加了活动专区,与上一个版本新增的降价、优化的找车页面目的一致——选车方便,购车实惠。同时我们对手势操作继续进行了优化,滑动效果更加到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App V2.5.5更新说明:

  1/新增活动频道

  2/统一返回操作


  下载方式:

  汽车之家iPhone  V2.5.5 :>>点击这里<<

  汽车之家Android V2.5.5 :>>点击这里<<

  其它下载:

  iPhone用户点击App Store搜索“汽车之家”或者扫描汽车之家iPhone版二维码下载 

  Android用户建议在360、豌豆荚下载或者扫描汽车之家Android版二维码下载

汽车之家


  新增活动专区   降价区新增活动专区,各类购车活动、论坛活动有意向随时报名参加。

汽车之家

  优化手势操作  滑动效果到位,心随“指”动。

汽车之家


  您在使用汽车之家App中遇到任何问题还请通过“更多”里的“意见反馈”留下您的建议,我们尊重您的每个建议并及时给予回复。

  如果您觉得新版客户端还不错,别忘了去App Store、360、豌豆荚给写个5星好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