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法国法院中止奔驰部分车型销售禁令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消息称,法国最高行政法院当地时间8月27日取消了对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禁售令,同时要求法国政府恢复对这些车型的注册登记。这意味着戴姆勒公司获得了法国最高法院的许可,仍可在法国销售奔驰全线车型。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S级2012款 S600L Grand Edition designo

  法国最高行政法院宣布,暂时中止法国政府公布的奔驰部分车型的销售禁令,以待进一步调查。最终裁决结果预计将在12个月内出台。

  此前,法国政府因戴姆勒公司拒绝停止使用空调冷却剂R134a,自6月起在法国禁售奔驰A级、B级车,并阻止CLA和SL汽车组装业务。法国政府提出禁售的依据在于今年年初欧盟指令禁止新车采用R134a冷却剂。

  有媒体报道,法国禁售以来,约5000辆奔驰汽车无法交付,并导致奔驰经销商发出风险警告。经销商表示,该问题如果不能迅速解决,将带来奔驰销售网络成千上万的员工存在失业风险。据悉,此次禁售影响奔驰法国大部分业务并占据其全球市场2%的份额。(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又一场革命?宝马i3(全景看车)使用新型空调制冷剂
  //www.autohome.com.cn/tech/201308/585240.html

  革命仍在继续 汽车空调制冷剂发展史
  //www.autohome.com.cn/tech/201308/591085.html

  

法国法院中止奔驰部分车型销售禁令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CES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