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3成都车展万友雪铁龙店总兰宜春对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参加对话的是万友雪铁龙总经理兰宜春,兰总你好。


  兰宜春:你好。


  车评人:兰总,今天想先请您向大家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汽车之家

 

  兰宜春:我们公司是在蜀汉路,我们是最老一家的东风雪铁龙4S店,从1996年开始到现在差不多有17个年头了,从以前每年销量几十台到现在近两千台,所以说还是比较大的增长,每年雪铁龙都会给我们做得比较好的经销商荣誉,我们基本上所有的荣誉都拿到了,什么全国十强啊,优惠服务网点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得过奖的。第二离地铁比较近,我们在2号线一品天下出口处50米左右,到我们店维修也是相当便利。


  车评人:确实是比较贴心的服务。兰总这次车展贵店将主推哪些车型?


  兰宜春:我们现在主推的车型有C41、C5、世嘉三厢,我们主推的就是21周年庆,最高优惠可达5万块,像我们C41我们推出一款纪念版,最高优惠85折,这是以前没有的,这是车展期间给广大客户的最优惠的价格。


  车评人:2013年贵店销售是什么样的情况?您对今年四季度的销量有怎样的预估?


  兰宜春:上半年的情况来看比较平稳,基本上我们是完成了厂家的销量计划,下半年经过车展这一次冲量的话还有提升的空间,目标我们很有信心完成,我们现在要冲刺的是全国十强,争取进入全国第八。


  车评人:其实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兰宜春:对。


  车评人:万友雪铁龙作为成都资力最老的4S店,我们是凭着什么优势得以在市场中经久不衰?


  兰宜春:我们的服务理念是买车一下子,服务一辈子,从今年开始我们就开展了一对一的客户尊享服务,每一个到我们店维修的客户都有他的专属服务顾问为他服务。我们的客户保有量比较大,所以说万友的俱乐部经常开展一些活动,像自驾游、亲子节,会员日,像每个月的6、16、26号到我们店里来都可以享受到会员的专属服务,免费美甲,免费擦皮鞋,双倍积分等等。


  车评人:在汽车后市场方面咱们店又能给客户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吗?


  兰宜春:在后市场我们今年都有一个提升,像装饰这一块,从量上来看我们今年有大的提高,像保险业务这一块我们也很重视,现在和我们合作的保险公司有很多,整个有四家公司,但是从去年来看质量有所提升。所以说后市场对我们现在的经营情况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部分。

汽车之家


  车评人:网络营销现在已经是各家经销商在销售方面的重中之重,那么你们未来在网络营销上有何展望和动作?


  兰宜春:我们确实很重视网络营销,现在客户都是趋向于年轻化的群体,所以说上网是肯定的,我们前一段时间还参加了一次首届天猫汽车节,从效果来看相当不错,所以说往后的发展我觉得网络给我们汽车销售这一块会带来很大的发展空间。


  车评人:好的,感谢兰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