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奔驰新S63 AMG全球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0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全新一代S63 AMG(W222)正式全球首发,这款车型搭载了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会有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新车比上一代车型轻了约220公斤,其中标准轴距版车型为1970kg,而长轴距版车型为1995kg。据了解,新车将在2013年末或2014年初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但其配置标准和售价区间目前尚不得而知。

汽车之家

  从新车的外观来看,新一代S63 AMG车型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新款式的AMG多辐轮毂,车身侧面的V8 BITURBO标识和尾部双边四出式排气也是其标志性特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的轻量化设计也被运用在新一代S63 AMG上,新车的发动机舱盖和车顶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轮毂也做了轻量化处理,车辆的电池组更是采用了更轻的设计。此外,备胎的凹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这一设计帮助S63 AMG足足减轻了4kg的重量。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S63 AMG搭载的是奔驰“BlueDIRECT”发动机家族中代号为M157的5.5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由阿法尔特巴赫手工生产车间的技师一人一机完成组装,输出功率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40.8马力(30kW),达到了585马力(430kW),峰值扭矩则仍为900牛·米。普通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而4MATIC车型0-100km/h加速成绩只要4秒。

  此外根据外媒之前的消息,新一代奔驰S63 AMG还可能会推出性能更强大的S-Model版本,而S65 AMG的推出也已经进入了日程。新一代S63 AMG预计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不过目前尚无法确认是否会同步引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车型。(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更多文章阅读:

  法兰克福车展:奔驰S级Coupe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5292.html

法兰克福车展:奔驰新S63 AMG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智能网联
企业营收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级AMG 2018款 AMG S 63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47 38.07 13.40
    测试文章: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测试S 63 L 4MATIC+
    评测编辑-王泽石:

    这台车适合那些心里还存有一丝激情,但又需要保持低调的成功人士。在白天他们需要一台S级应有的气场,而到了深夜也能用V8发动机的咆哮释放一天的压力。

    评测编辑-张子仪:

    极其充沛的动力作用在近2吨的车身上也可以用奢侈来形容,操控也是意外的灵活、稳定。大脚油门够暴力,正常驾驶也有一台S级该有的雅致,开起来一点不累。

    评测编辑-侯云峰:

    性能与艺术,暴力与优雅,S63L是一个迷人的矛盾体,而这种感觉也只有拥有一定财力和品味的人才能体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级AMG 2014款 AMG S 6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