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4年发布 一汽奔腾B30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奔腾B30将会在2014年下半年发布,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测试车带有厚重的伪装,所以我们只能通过细节来了解这款车。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尾的设计看起来很灵巧。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看,奔腾B30测试车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整体看来并没有太多的亮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搭载1.3L或1.6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涉及多款车型 一汽奔腾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7593.html

或2014年发布 一汽奔腾B30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召回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