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汽本田2014年推全新飞度/新款歌诗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广汽本田将在2014-2015年有陆续超过五款以上的新产品投放,2014年会推出全新飞度、新款歌诗图等。

本田本田(进口)飞度(进口)2014款 基本型

  全新飞度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该车外形更加运动,内饰也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据悉,全新车型的轴距会进一步加长,从而使乘客获得更好的乘坐感受,且新车依旧具备较为不错的储物空间。动力方面,新一代飞度有1.3L和1.5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有6MT或CVT变速箱可选。

本田本田(进口)歌诗图(海外)2013款 基本型

  此外,新款歌诗图的官图也正式发布,新车款除外形和内饰设计略有改进之外,还对舒适配置与传动系统(3.5L车型配6AT变速箱)等方面进行升级。(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造型/配置升级 海外新款歌诗图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5965.html

  内外全面革新 新一代本田飞度官图解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07/577214.html

广汽本田2014年推全新飞度/新款歌诗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新车现已到店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