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新增车主油耗 汽车之家口碑改版上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汽车之家口碑改版震撼上线啦! 本次改版新增平均油耗数据,为广大用户提供认证车主的实际用车油耗作为重要的选车参考;重新优化整体页面风格“扁平化设计”给您更清新的用户体验;新页面加宽并重新优化排版、字体及行间距,使您浏览区域更大,看口碑字体更清晰、浏览更舒服。

  怎么去口碑页?

  您可以>>点击这里<<进入口碑首页,在顶部选车框,选择品牌车系即可进入该车型的口碑页。

  手机端用户可将下方链接复制到地址栏访问:

  //k.autohome.com.cn/

汽车之家

  口碑页改版主要内容

  1/车系平均油耗

  本次新版口碑页面最重要的功能是为您呈现真实车主填写的油耗信息。系统根据每位认证车主填写的油耗数据计算出车型车系的平均油耗,为您选车提供重要参考。

  您可以切换排量查看油耗,选择排量下方的“手动”“自动”可以选择车型手动挡或自动挡油耗显示。

汽车之家

  2/车型平均油耗

  除了车系油耗数据,汽车之家口碑还为您提供具体到车型的实际油耗数据,平均油耗数据是根据该车型下提交口碑的每一位认证车主的真实油耗计算得出。

汽车之家

  3/车型8项细节评分 

  新车型口碑页将8项细节评分集中在首屏显示,并在每项评分后为您显示出该项与同级别车比较的情况。便于您更好了解该车各个方面的用户评价。

汽车之家

  4/优化排版与字体

  新版口碑页口碑内容字体更大,优化整体排版和内容布局。较旧版字体更清晰、浏览更舒服。

汽车之家

  想查看更多车主口碑,点击进入>>汽车之家口碑<<

  诚邀各位车主来汽车之家提交您对爱车的“评测”,点击进入 >>我要写口碑<< 

  (用车感受满500字并上传车辆图片的口碑还有机会获得汽车之家金属质感车标一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