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于2014年上市 艾瑞泽3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捕获到一组艾瑞泽3的最新谍照,该车奇瑞内部代号为A16。此次谍照中,新车诸多设计细节以及内饰被曝光。据悉,新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上市。(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艾瑞泽3采用了蜂窝状的中网进气格栅设计,中网上并未使用任何横辐镀铬条装饰。此外,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层次感也很强,与前大灯线条融合的很好。细节部分,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大灯采用了透镜设计,外后视镜上还加入了LED转向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艾瑞泽3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运用了炮筒式设计,更凸显了运动气息。另外,新车整个中控台的设计比较前卫,并装配了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和手动空调等配置。中央的按键排布非常有规则,搭配不规则状的出风口造型,艾瑞泽3的内饰看起来非常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艾瑞泽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达到2572mm,定位于紧凑型车,其整车车身质量为1206kg。此外,新车轮胎型号为185/60 R15。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采用1.5L(SQR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2马力(90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定位紧凑型车 奇瑞艾瑞泽3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65443.html

或于2014年上市 艾瑞泽3最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技术解读
预售价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3

指导价:5.39-7.5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