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紧凑型车 奇瑞艾瑞泽3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新车申报图中看到了奇瑞旗下一款新车的信息。该车就是此前内部代号为A16的紧凑型三厢车,从其尾部标识来看,该车未来上市后将称为艾瑞泽3。(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奇瑞艾瑞泽3申报图』

  从前脸设计来看,其造型和此前发布的艾瑞泽7有所不同。艾瑞泽3采用倒梯形的前脸设计,中网采用黑色蜂窝状格栅,其修长的柳叶形前大灯造型和风云2有些相似。尾部来看,其尾灯采用双色设计,车尾左上角为ARRIZO3标识,显示了其身份。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从申报信息看,艾瑞泽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是2572mm,定位于紧凑型车,其车身质量为1206kg。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1.5L(SQR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2马力(90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售9-11万元 奇瑞艾瑞泽7配置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61317.html

  命名A2/明年上市 奇瑞A16无伪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4848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3

指导价:5.39-7.5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