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内发布 本田第五代奥德赛最新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本田汽车正式发布了第五代奥德赛的首批官方图,新车将会年内正式发布,而未来国产版新奥德赛也极可能是以这款车为原型生产。

左为ABSOLUTE版 右为G版

  全新奥德赛此次在外观上的变化是最大的,特别是车门的设计一改现款车型的样式,第二排改为电动侧滑门设计,这样设计使得新车实用性大大提升。此外,新车还有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分别为ABSOLUTE版和G版。在车身尺寸全新奥德赛将会加长,但具体车型尺寸未知。

  全新奥德赛在科技安全配置上有了提升,主动刹车、可进行侧方和垂直位倒车的自动泊车功能、倒车盲区提示、360°全景摄像头以及并线盲区辅助系统都在新车上配备。

  在内部空间方面,全新奥德赛共有7座和8座两个内饰版本,这里要特别说明7座版的第二排座椅的座椅设计和高档可以被称为“老板座”。

  在动力方面,目前本田官方还没有透露这款车采用什么类型的发动机,但目能肯定的是新车在变速箱方面会使用CVT变速箱,而驱动方式也有前驱和四驱两种。

  目前这款车仅仅是公布的官方图,而实车很有可能是在11月份开幕的东京车展中发布,届时我们汽车之家也将会更及时的报道这款车的最新信息。(文/汽车之家 翟元)

  相关文章:

  2013纽约车展:新奥德赛Touring Elite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6492.html

年内发布 本田第五代奥德赛最新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服务/金融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德赛(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