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答案或11月揭晓 传:丰田86敞篷量产搁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可能将无限期推迟GT 86敞篷版的量产计划,原因很可能是受制造成本较高,以及产能限制。

丰田丰田(进口)丰田FT-862013款 Open Concept

丰田丰田(进口)丰田FT-862013款 Open Concept 丰田丰田(进口)丰田FT-862013款 Open Concept

『FT-86 Open概念车

  此前,海外媒体曾表示,丰田86敞篷版的推出计划很可能被搁浅,但这被丰田86项目负责人否认,并表示:“公司对于这款车仍然在评估当中”。近日,有外媒再次披露,丰田86敞篷版会被“砍掉”,原因是受成本和产能等因素限制。

  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带来了FT-86 Open概念车,该车采用电动软顶敞篷设计,其余部分与丰田86基本保持一致。有消息称,丰田有望在2013年11月的东京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FT-86敞篷版概念车。究竟有无量产可能?届时或许就会有答案了。(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3上海车展丰田FT-86敞篷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0562.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FT-86 2013款 Open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