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第18辑:恒天欢腾H1/哈弗H9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第18辑《谍影重重》终于来了,由于时间的沉淀,本辑谍影最大的特点莫过于有诸多我们此前曝光的独家消息。其中包括形似“高尔夫+途观”大合体的恒天欢腾H1车型、备受期待的硬派SUV哈弗H9、奥迪Q3 30 TFSI以及天籁公爵版等车型。当然,诸如外媒报道的奔驰全新GLK等车型也将在本辑谍影文章后面出现,接下来大家可以慢慢的读下去,了解更多的信息。

汽车之家


● 恒天欢腾H1

汽车之家

  本期《谍影重重》的第一款车,便是恒天欢腾H1的无伪实车图,该车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临摹痕迹严重。据了解,这款车有望于2013年年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欢腾H1实车图』

  与一些制造乘用车经验不足的自主厂商相同,欢腾H1也运用了借鉴成熟合资厂商车型设计的方法。新车完全采用大众现款高尔夫R车型的前脸设计,而前保险杠以及车身侧面造型则融入了大众途观的设计语言。此外,欢腾H1在拥有LED日行灯的同时,还配备了雾灯。

汽车之家

『欢腾H1实车图』

  目前关于该车的尾部造型、内饰以及动力信息,我们尚未获得更多消息,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编辑点评:欢腾H1是恒天汽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官方将其定位为娱乐型家用SUV。不过,该车过重的模仿痕迹则极有可能酿成对于其诸多的差评。噱头方面,虽然厂家此次算是赚到了,但作为新兴品牌未来需要考虑的,还应当是如何做出自己的特色。

  恒天汽车介绍:保定恒天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系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企业—­—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恒天汽车已拥有10万台整车的年生产能力,在此基础上推出全新的皮卡、SUV以及高端商务车产品,并正在按年产30万台整车的目标建设新的生产基地。

  相关阅读:

  酷似“高尔夫6+途观” 欢腾SUV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2321.html


● 哈弗H9

汽车之家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H9的无伪实车图,新车定位于硬派型越野车,在未来有望作为哈弗SUV系列的旗舰身份推出。(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哈弗H9无伪实车图』

  外观方面,哈弗H9运用哈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多横条的大嘴镀铬进气格栅凸显霸气。侧面来看新车也是非常厚实。此外,后尾门采用了侧拉式,门把手设置在左侧。细节部分,哈弗H9还配备了透镜灯组,前保险杠下方配备了电动绞盘,但目前尚不确定未来量产版是否会配备。内饰方面,哈弗H9的变速箱挡杆两侧分布着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四驱控制系统旋钮。

汽车之家

『哈弗H9无伪实车图』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H9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24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后期该车还将推出3.0T+8AT动力组合。

  编辑点评:作为哈弗SUV的旗舰产品,H9在目前已知的信息方面都做的不错。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有望在未来搭载3.0T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相信有个合理的定价,那么哈弗H9将可能成为诸多热爱硬派越野消费者的新选择。

  相关阅读:

  硬派越野/配置丰富 哈弗H9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2786.html


海马S5

汽车之家

  日前,网络中曝光了海马全新SUV——海马S5的无伪实车图。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发,随后2014年上半年开始上市销售。(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马S5实车图』

  海马S5的外形设计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中网格栅,中央条幅立体感十足,而大面积前大灯与发动机舱盖和前保险杠造型也有很好的呼应。此外,新车尾灯的样式也较为耐看。据之前消息,海马S5的长宽高分别为4285/1818/1653mm,轴距为2642mm。

汽车之家

『海马S5实车图』

  动力系统方面,海马S5或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海马S5车型外观犀利,内饰做工也不错。据悉,未来该车还将配备1.8T发动机。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海马的新车计划(点击查看),海马S5作为计划中的紧凑型SUV,未来将与海马S7携手,将海马汽车紧凑型SUV产品线填充得更加完整。

  相关阅读:

  或11月份首发 海马S5更多实车图片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29879.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