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NEVS挑战TESLA 欲2020年领跑电动车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综合外电报道,瑞典国家电动车NEVS(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日前表示,将在推出传统动力萨博9-3之后打造电动车,同当前大热的特斯拉公司展开竞争,并希望在2020年前后成为电动车市场的领跑者。

汽车之家

  上周瑞典斯堪的纳维亚供应商联合会FKG在哥德堡召开大会,NEVS采购副总裁Per Svantesson宣称:“NEVS创立的宗旨顺应当前中国电动车发展潮流。到2020年我们将成为汽车行业中专注于电动车领域的领先制造商。我们能够通过和尖端供应商谈判获得先进技术。我们将和一大批经过选择的供应商展开对话,开发所需要的车型。”

  NEVS还表示,公司着眼于同美国电动车制造商TESLA展开竞争,成为领先的电动车企业,从2014年开始,将发布萨博9-3电动车;与新萨博9-3相比,电动车型号改动幅度更大。

  新电动车的电池将由NEVS姊妹公司北京国家电池技术提供,后者在北京设厂生产电动车电池,以日本电池技术为基础,蓄能密度达146瓦时/千克。(来源 盖世汽车)

  相关阅读:

   不采用原车标 萨博9-3车型将被复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22887.html

   未来产电动车 萨博宣布被中日联盟收购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9750.html

NEVS挑战TESLA 欲2020年领跑电动车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预售价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