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第20辑:哈弗H2/观致3/帝豪EX8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本期是《谍影重重》的第二十辑,在这一辑中将出现哈弗H2的实车、江淮和悦改款车型、力帆全新中型车820、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市的观致3奔驰新一代C级长轴距版、油耗不到1L/100km的大众XL1等车型在国内的最新谍照。同时宝马新款X3和别克中型SUV Anthem的谍照也将出现在文章中,下面就请大家和编辑一起走进第二十辑《谍影重重》。

汽车之家

  ● 国内谍影

   哈弗H2实车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的网友曝光了一组哈弗H2的最新实车图片,同时我们还获悉哈弗H2将会在2014年初上市,首批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照来自ID号为jackblue的网友帖子)  

  哈弗H2的外观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新车配备带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同时,雾灯下部也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测试车还配备有18英寸轮圈和235/55的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哈弗H2将搭载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的H2还将有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H2是长城汽车和哈弗实现“SUV帝国”梦想的重要车型之一。未来的H2、H5和H6将成为哈弗“走量”的主力产品,这些产品将为哈弗H8和H9等“提升品牌档次”的产品做好坚强的后盾。但是这个后盾并不好当,随着自主品牌的研发投入和质量体系标准提升,很多厂商的产品质量和技术都有明显的提升。未来哈弗产品在自主品牌SUV市场一支独大的情况将很可能会发生变化,届时H2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期待到时候H2依然能够脱颖而出,而不是被对手迎头赶上。

  相关阅读

  哈弗H2/北汽S20等 自主品牌小型SUV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2724.html

   江淮和悦改款车型

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江淮和悦改款车型的无伪装谍照,谍照中的测试车前脸设计与现款和悦有着较大的不同。前保险杠两侧配有四横辐镀铬饰条,配合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比现款和悦时尚了很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测试车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和悦相似,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仪表盘也配备了新式样的车内信息液晶显示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测试车来看,这款车很可能是改款和悦。其将可能依然延用现款和悦所配备的1.5L和1.8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江淮自2012年底提出双品牌战略至今已经一年,这一年中瑞风品牌的全新SUV S5已经上市。但是和悦品牌旗下却未见新车上市。不过好在和悦A30将于11月2日上市,加上这款改款和悦,我们将会在不久之后看到两款和悦新车。

  相关阅读

  预售6-7万元 和悦A30将于11月2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4572.html

   力帆820

汽车之家

  力帆旗下首款中型车820将会在2014年正式亮相,日前,我们获得了力帆820的最新无伪装实车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力帆820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前大灯造型犀利配合流畅且过渡平缓的车身线条,让新车拥有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消息,根据之前的报道820将搭载1.8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可能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力帆820的车身外观设计非常不错,按照力帆一贯的定价原则,我们估计力帆820可能会延用低价策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配合优雅的车身设计,将可以吸引很多消费者的目光。但是光靠外观和低价并不能让一款产品具备长久的竞争力,拥有更好的品质才是产品的根本。希望未来上市的力帆820是一款具备极高性价比的产品,而不是市场的一个过客。

  相关阅读

  2014年正式亮相 力帆820无伪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1534.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