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针对巴西市场 雷诺发布第二代Logan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雷诺方面发布了第二代Logan车型,该车其实就是达契亚Logan的换标产品,而雷诺品牌的Logan主要针对巴西市场,预计11月下旬开始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形设计来看,雷诺第二代Logan在外形设计上与达契亚Logan基本相同,仅是在一些细节的装饰上略有差异,比如前脸下进气口处雷诺Logan采用了大部分镀铬的设计,尾灯部分也同样加入镀铬材质的U形装饰,这些改进也是满足新兴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雷诺第二代Logan相比于达契亚Logan也有一些不同,比如空调出风口由圆形改为长方形的设计,中控台按钮布局也有一些调整,不过内饰配色仍保留了深色的风格。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双安全气囊ABS、行车电脑、后排折叠座椅以及带触摸屏的导航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在巴西市场销售的雷诺第二代Logan提供1.0L和1.6L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而该车是否也会引入中国市场,目前还无法确定。(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设计改动较大 全新达契亚Logan官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7503.html

针对巴西市场 雷诺发布第二代Logan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诺Log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