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沿用概念车设计 本田小型SUV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本田全新小型SUV的申报图被曝光,该车基本沿用了本田Urban概念车的外形设计。据悉,这款车将会在11月的东京车展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中看,本田的这款小型SUV基本沿用了Urban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只是在前大灯、雾灯、尾灯,以及轮毂样式有所调整,变得更接地气。整体看上去,本田的小型SUV力量感十足,比较符合大众审美。

汽车之家

  据之前报道,本田小型SUV极有可能在11月的东京车展发布,该车或将命名为CR-U。另外,这款车预计会在2014年导入广汽本田国产。(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图片来源:worldcarfans)

  更多阅读:

  11月正式亮相 曝本田小型SUV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792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Urban 2013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