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帕杰罗/劲炫等将换代 三菱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三菱汽车公布了未来几年的新车计划,其中涉及多款车型。另外,三菱还将加大对新能源车型的投放比重。

汽车之家

『三菱汽车新车规划』

  按照三菱汽车的规划,Triton皮卡将会在2014年换代;而从2015年开始,三菱会展开对帕杰罗、劲炫、得利卡等车型的换代工作,并且还将研发紧凑型、大型SUV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事实上,我们即将能在11月的东京车展看到三菱对于未来换代车型,及新能源技术的想法。(点击查看详情

汽车之家

『三菱汽车将削减平台及车型数量』

  另据了解,为了削减成本,三菱将逐步减少旗下产品和平台数量。到2016年,三菱将只保留13款车型和7个车型平台。此外,三菱将加大对新能源车型的投放,计划到2020年,旗下将有20%的车型采用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信息来源:worldcarfans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新家族特征 三菱3款全新车更多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0898.html

帕杰罗/劲炫等将换代 三菱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人物访谈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