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30年发展 上海大众第1000万辆轿车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11月15日,随着一辆峻岭棕色全新途观的登场,上海大众迎来了第1000万辆轿车的下线。上海大众也成为国内第一家产量突破1000万辆的轿车生产企业

汽车之家

  1983年4月,随着第一辆桑塔纳组装成功,上海大众建立起一个现代化轿车生产体系。15年后,第100万辆桑塔纳系列轿车下线,上海大众成为国内最早实现累计生产100万辆的轿车企业。今年4月,上海大众迎来了第900万辆轿车的下线。而这一次,从第900万辆到第1000万辆车下线,上海大众完成了千万辆的跨越式发展。

大众上海大众桑塔纳经典2004款 1.6L 出租

  随着第1000万辆轿车的下线,上海大众也正式启动了以“与卓越同行”为主题的企业30周年标识,由此拉开迎接上海大众30周年的序幕。

  截至2013年10月底,上海大众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299,892辆,超过去年全年销售量的总和,并居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第一。

大众上海大众桑塔纳2013款 1.6L 自动舒适版

  经过近30年的发展,上海大众打造了系统的跨区域联动产能布局。随着南京、仪征、宁波分公司的相继投产,上海大众形成了“以安亭为中心、辐射长三角”的长江沿线联动发展布局,此外,湖南长沙项目也在今年5月签约奠基。与此同时,企业也对中西部地区积极开展产能部署,规划年产能达5万辆的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有限公司已于今年正式建成。随着跨区域联动发展布局的逐渐完善,将进一步推进企业产能结构优化,为上海大众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还能再火30年?上海大众桑塔纳历史揭秘
  //www.autohome.com.cn/culture/201209/397125.html

  中大型车/7座SUV 上海大众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8575.html

  产MQB平台车型 上海大众宁波工厂投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5129.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