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3广州车展对话:铃木汽车铃木俊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3广州车展现场,汽车之家对铃木株式会社副社长铃木俊宏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铃木株式会社副社长铃木俊宏先生。铃木先生,你好!

  铃木俊宏:你好!

  车评人:铃木先生,今天广州车展,请先为我们网友介绍一下铃木展台的概况?

  铃木俊宏:这次我们带到中国市场的是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量成长很快的一款A级车和城市越野车相结合的一款车型,名字叫SX4 S-CROSS锋驭。另外我们还带来一款非常有个性的,可以让大家通过驾驶获得愉快感受的SWIFTSport。我们把这两款车同时带到中国,可以应对各式各样的不同需求,以此来扩大我们的生产量和销售量,扩大我们的市场占有率。

  车评人:铃木先生,首先请您为我们网友解释一下SWIFTSport这款车,并且介绍这款车的特点?

  铃木俊宏:这款车总称应该叫高端紧凑型运动车,它把雨燕迄今为止积累的所有优点都用在这款车里面,加上运动车的特点,它首先是高端的,是家庭的第二款车,不是第一款车。另外,当你驾驶它的时候,你会得到很多驾驶的愉快,实际上它是玩的一款跑车。这是这辆车最大的特点和卖点。

  车评人:铃木先生,能给我们透露一下这款车,什么时候来到中国?

  铃木俊宏:明年初准备进入中国市场。

  车评人:除了SWIFTSport这款车型,另外一款SUV在中国市场非常火爆,同时网友关注度非常高,可以为我们介绍这款全新SUV的特点吗?

汽车之家

  铃木俊宏:这款车的主要特点,它是一款都市型的越野车。它有两种性能,一种性能是真正的越野性,它是运动型的,可以应对很多道路和环境。这是一种,还有一个,它有实用性,家庭成员乘用这款车也可以。它包含城市乘用车和郊外越野车这两种性能。它可以应对各种各样的需求和多种多样的消费者,这是这款车的特点。

  车评人:铃木先生,从今年广州车展的状况来看,铃木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新品,也代表铃木更加重视中国市场。您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我们将会看到一个怎样的铃木?

  铃木俊宏:首先对于铃木来说,中国市场是最重要的市场。因此,我们这次同时把SX4 S-CROSS、SWIFTSport都带来广州车展。对于明年,我们首先希望完成年产30万台的目标,尽快实现年产50万台的中长期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把这两款车带来了,而且我们保证以后每年带一款新车到中国市场,保证我们能够实现年销售量50万台的目标。

  车评人:各位网友,通过铃木先生的介绍,我们对铃木明年的规划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同时希望各位网友更加关注我们铃木的新产品,感谢铃木先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访问!

  铃木俊宏: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3广州车展对话:铃木汽车铃木俊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热门新车行情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铃木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