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3广州车展对话:东风标致广州区柴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3广州车展现场,汽车之家对东风标致品牌部广州区销售总监柴智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东风标致品牌部广州区销售总监柴智先生。柴总,你好!

  柴  智:你好!

  车评人:柴总,我们知道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前夕,我们东风标致推出一款新车型,这个事情是不是可以为我们网友介绍一下?

  柴  智:可以,我们11月19日在广州番禺亚运中心全新投放一款车型,叫301。这款车型是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在11月19日的那天晚上,我们向全国公布了价格,起价是8.47万元。这个车就像我们在广告里面所说的,“30岁的第一台车”,针对的客户是30岁左右的,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

  车评人:是相对比较成熟的一些消费者。

  柴  智:对,是30岁左右的客户。

  车评人:公布价格到今天也有几天时间了,现在消费者预定情况和消费者反响怎么样?

  柴  智:从目前我掌握的数据,关注度很高,从论坛上的发贴、回帖、微信微博的互动,还有4S店的定单来看,反响都是不错的。从19号那天开始,每个单店的定单是7、8个,整个广州区是11家店,到昨天为止,301这个品牌一共收到78个定单。对于我们来讲,对于一个新车来说,这个水平很好了。包括所有品牌里面,单店而言,其实也是挺好的。毕竟只有几天时间,我们的广告是20号才上线。

  车评人:只有两天时间。

  柴  智:对,两天时间,收了78个定单。

  车评人:东风标致除了301以外,还有其他很多热门车型,像308、408、508、3008,今年的整个销售表现,在其他区域看也不错,具体到广州区是什么表现?

汽车之家

  柴  智:我们今年同比去年增长率是87%,市占率最高的时候达到2.11%。这个数据,大家可能还不明白,没有对比的可能性。去年我们的市占率是0.98%,今年的市占率,最高的时候达到2.11%。这个东西主要是得力于3008的投放所带来的提升。还有一点,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管理上的完善,对客户服务的提升,我们在老车型上面也有很大的提升。我们的老车型同比去年增长了37%,整体的销量增长了87%。这个也可以看出来,在我们的生产计划方面,产品生产和服务生产,相对来讲,从品牌端来讲,这两块做的是非常满意的。

  车评人:从数字上,我们也能总结出来,一方面是老车型保持一个稳定的增长,另外一个是新车型带来很高的增量。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因为它是一个长线的使用过程,有售前、售中、售后,产品是保证售前的质量。除了售前的这些东西以外,我们是不是也有一些售后的服务给消费者增加信心?

  柴  智:是的,从我们现在来看,在售后这块,今年以来,我们先说一个数据,叫客户满意度评分,我们这个区域的平均分都在9.5分以上,10分制,9.5分算是比较好的了,我们有些店甚至达到9.9分。这些分数都是客户打出来的,这样可以体现什么?为什么说这个数字?这能让大家感性的认识到我们大概做到哪个程度。我们出台了一些售后的保障措施,有些措施是跟所有汽车品牌一样的,但是我们也有一些针对不同用户的,比如说3008的客户,他有专属的服务顾问。3008的客户到店里面以后,我们会提前帮你安排好一切,到店之后,你把钥匙交给我们,如果你要办自己的事,我们会给你配一台车。我们保养好了之后,再通知车主过来拿车。这是一些专属的服务,这个跟有些品牌不太一样。3008的客户喜欢出去,我们会组织一些俱乐部的活动,不管是品牌,还是专营店,都会有这样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客户,让客户感受到,选择东风标致产品以后,他其实是选择了一种和车相关的新生活方式。

  车评人:我听的出来,刚才柴总在介绍这些车型、服务优势的时候,不停的提到3008,这也是3008为什么能够保持一个很高增长的原因之一。我们也希望未来东风标致在南区这边,尤其是在广州的销量能够保持一个很高的增长态势。

  柴  智:谢谢!

  车评人:非常感受柴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柴  智:谢谢!

2013广州车展对话:东风标致广州区柴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年终纪事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