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年投放四款产品 本田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本田汽车公布了未来在华的新车计划,其中2014年将投放共计四款新车型,而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均会基于CONCEPT V车型开发全新小型SUV量产车,预计会在2015年投放市场。

本田本田(进口)飞度(进口)2014款 Hybrid

『海外新一代飞度

本田本田(进口)奥德赛(海外)2014款 日版 基本型 本田本田(进口)CONCEPT M2014款 Concept

『左图:海外新一代奥德赛,右图:CONCEPT M概念车

  关于本田2014年在华投放的四款新车型具体的身份官方并未透露,据编辑猜测,很可能包括有新一代飞度、新一代奥德赛以及会在两家合资公司同时推出的全新MPV,两款车型会基于本田CONCEPT M开发。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期间本田官方公布的CONCEPT V未来量产计划』

本田本田(进口)CONCEPT V2014款 基本型

『CONCEPT V概念车』

  除了2014年投放的四款车型之外,本田还会在SUV市场加大力度,其中广州车展亮相的CONCEPT V就是未来本田小型SUV的设计雏形,而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也都会基于这款概念车推出自己品牌的SUV产品,预计两款车型会在2014年底投产,2015年陆续投放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3广州车展:本田Concept V国内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5525.html

2014年投放四款产品 本田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车闻轶事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