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年量产 铃木发布全新微型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铃木在泰国车展发布了一款名为A:Wind概念车。该车将于2014年在泰国生产,并出口海外销售。

铃木铃木(进口)A:Wind2014款 concept

铃木铃木(进口)A:Wind2014款 concept 铃木铃木(进口)A:Wind2014款 concept

  铃木A:Wind概念车拥有一张个性的前脸,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且保险杠上还有弯钩样式的装饰条。相比之下,该车尾部设计则略显平淡,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尾门上线条平直、简洁。这款车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3600/1600/1540mm,从数据方面判断属于微型车,不过其轴距达到了2425mm,这在同级车型中有一定优势。

铃木铃木(进口)A:Wind2014款 concept

  铃木A:Wind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也很简洁,配色清新,仪表盘看上去较有科技感,且中控台上还拥有一个液晶屏幕。整体看,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该车主要是以实用为主。动力方面,概念车搭载的是一款1.0L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3广州车展:铃木SWIFT Sport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5131.html

2014年量产 铃木发布全新微型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企业财报
召回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Win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