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随时随地和车主聊车 触屏口碑改版上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触屏汽车之家新口碑页面上线啦!汽车之家口碑是为广大车主提供分享用车感受、交流心得体验的平台;这里汇聚车主对车辆多维度的评价,为选车用户提供更客观的选车参考。

  新触屏口碑页中不仅加入筛选、评论、有帮助等实用的互动功能,还新增车型平均油耗数据,所有油耗数据均来自真实车主日常用车油耗,为选车用户提供重要的油耗参考。 

  怎么找口碑?

汽车之家

  您可以>>点我选车<<进入找车页面,您可以按级别、按价格以及品牌找到心仪的车系。在车系首页,点击导航栏中的“口碑”选项卡,即可进入新版口碑页面。

汽车之家

  触屏口碑改版主要内容:

  1/筛选功能:

  对于正在等车的上班族或者在4S店选车正被销售人员“喷”的准车主来说,用移动设备看口碑最希望快速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本次改版新增的“筛选”功能可以帮助您快速找到您想看的分类,如:“只想看大家都说这车哪儿不好”--选择“最不满意”即可;想看“这车最大的优点是什么”—选择“最满意”就可以快速过滤掉您不想看的内容。让您在对短的时间对车辆有最直观的认识。

汽车之家

  2/评论功能

  汽车之家口碑中每天都有成百上千名车主分享他们对于车辆的评价,或爱或恨都是车主的真实感受。无论是选车用户对车主“刨根问底”还是车主之间交流用车心得,都可以通过评论功能及时与车主互动。别做陌生人,车友也可以成为小伙伴~

汽车之家

  3/有帮助功能

  点击进入单条口碑,当您阅读完口碑内容后,在口碑下方会看到新增的“有帮助”按钮。如果车主辛辛苦苦写的口碑对您选车有帮助,请您点击“有帮助”,给作者“赞”一个,这小小的无声鼓励却是对作者付出最大的肯定。

汽车之家

  4/车型油耗

  触屏口碑新增具体到车型的油耗数据。平均油耗数据是来自该车型下每一位认证车主提交的真实油耗计算得出。为更多选车用户提供油耗参考。

汽车之家

  除了热门车系,您还可以在触屏首页搜索框>>搜索心仪的车<<,进入车系口碑页在导航栏点击“口碑”选项签查看车辆口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