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年上市 力帆X50新车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内媒体通过最新一期新车目录捕获到了一组力帆X50车型的申报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力帆X50申报图(图片质量较差请谅解)』

  力帆X50的前脸采用了小尺寸中网镀铬格栅搭配大尺寸黑色横辐格栅的组合设计,其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两条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前大灯尺寸很大但造型略显中庸。与此同时,X50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宽体套件等体现越野风格的配件。尾部方面,该车线条较为圆滑,呈现出一种整体上扬的造型。此外,通过申报信息我们了解到,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722/1540mm,轴距为2550mm。

汽车之家

『力帆X50申报图(图片质量较差请谅解)』

  动力系统方面,力帆X50预计将搭载的是一台1.5L 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133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外形设计时尚 力帆X50最新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2854.html

2014年上市 力帆X50新车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X50

指导价:5.98-8.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