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形设计时尚 力帆X50最新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汽车之家论坛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力帆X50的谍照,该车有望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此前曝光过X50的路试谍照,此次则是该车的无伪装实车曝光。从实车图片来看,新车整体设计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了镀铬格栅,底部则是六边形的黑色大嘴式设计。其大灯组拥有透镜光源,同时还引入了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造型比较简洁,看上去很紧凑,很有CROSS车型的风格,门把手还有镀铬装饰。尾部来看,新车采用横向尾灯组,灯组造型突出了运动感。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力帆X50是基于力帆530平台进行打造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获得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上棕下米的内饰颜色,中控层次分明,采用了六边形造型。三辐式方向盘中规中矩,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力帆530应用的1.5L VVT发动机,与之相配的则是5速手动与CVT变速器。我们预计该车最快11月广州车展就能发布,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预计明年上市 力帆新SUV X50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6032.html

  有望广州车展亮相 重庆力帆全新SUV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83520.html

外形设计时尚 力帆X50最新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X50

指导价:5.98-8.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