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南新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一款使用东南汽车自主品牌车标的“戈蓝”车型谍照,该车使用了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现款三菱国产戈蓝车型中所没有的。另外有传言称,该车可能是东南V7概念车量产版的套壳测试车。另外也不排除是为新一代戈蓝上市后推出的补充产品,并归入自主品牌实现两代车型同堂销售的可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谍照来看,这款测试车外形设计与现款戈蓝基本相同,只是进气格栅造型有所变化,并且镶嵌了东南汽车自主品牌的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国产戈蓝提供有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不过通过谍照看,这款测试车使用了一款来自三菱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关于该发动机的排量和动力参数目前还无法确定。那么谍照中的车型未来到底会以什么身份登入市场?我们将继续关注。(谍照来源:太平洋汽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5年推紧凑型SUV 东南汽车新产品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7318.html

配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南新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商业模式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南V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