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年推紧凑型SUV 东南汽车新产品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在广州车展我们对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自生的对话中了解到,东南汽车正在研发紧凑型SUV和新中型车V7,这两款车型均有望于2015年上市。

东南东南汽车V3菱悦2014款 1.5L 手动亲民版

  目前SUV市场火热,据左自生介绍,这款紧凑型SUV东南汽车已经启动开发一年半时间,约在2015年投放市场。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还不多,据此前报道显示该车推出后可能会称为DX5。

东南东南汽车东南V72013款 基本型

东南V7概念车

  此外,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东南V7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推出后将成为东南旗下首款中型车。据左自生介绍,这款车的量产也在推进中,从此前报道来看,该车的量产版预计在2015年上市。(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将推紧凑型SUV 东南汽车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08969.html

  2015年推运动型SUV 东南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9037.html

  2013广州车展对话:东南总经理左自生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5538.html

2015年推紧凑型SUV 东南汽车新产品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家家头条
行情分析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