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与宝马X4竞争 奥迪Q4未来将实现国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党群办主任张力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将生产Q4等车型。”这意味着未来奥迪Q4将会量产,并实现国产。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奥迪Q4假想图』

  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奥迪Q4定位于跨界SUV车型,新车将基于MLB纵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打造。未来的Q4将极有可能以宝马X4为主要竞争对手。动力方面,其可能搭载2.0TFSI和3.0TFSI发动机

汽车之家

『奥迪即将推出的跨界概念车效果图,我们猜测这款车将是Q4的雏形』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奥迪计划在2014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跨界概念车,我们猜测这款概念车可能就是Q4的雏形。此外,既然一汽-大众奥迪已经将Q4列入了国产计划,我们推测Q4极有可能会在2015年实现国产。(信息来源:网上车市;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2014年1月发布 奥迪全新跨界概念车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76925.html

或与宝马X4竞争 奥迪Q4未来将实现国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企业营收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