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引入 丰田4Runner国内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丰田在今年4月发布了新款4Runner的官图(点击查看官图)。近日,我们获得了新车在国内的专利申报图。

汽车之家

  新款4Runner采用了大嘴式的前格栅,前大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与前脸底部的下护板相配合,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的霸气。但是申报图中的车型在细节方面与之前发布的官图略有不同,我们猜测这可能是为未来引入国内做的修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14款4Runner搭载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3马力,最大扭矩37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ECT-i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配备X-REAS增强型悬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Runner是基于Hilux皮卡平台打造的硬派SUV。目前4Runner主要在北美地区销售,此次这款车的外观申报图出现在国内,虽然无法完全确定新车会引入国内,但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丰田全新Supra概念车将2014年1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77493.html

有望引入 丰田4Runner国内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产业透视
新技术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4Runn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