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没有找不到 微信周边信息查询功能上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微信新功能【周边信息】上线啦!现在,只要您关注汽车之家微信(微信号: autohomeweixin),就可以通过快捷的导航方式迅速获取身边信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找不到。


  如果您还没有关注汽车之家微信,请点击这里查看如何关注。

  如果您想知道汽车之家微信都能干什么,请点击这里查看。


  汽车之家

  1/在哪可以找到这个功能?

汽车之家

  打开微信,找到汽车之家并在菜单栏中选择【点点我】,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周边信息】。

  2/这个功能都能干什么?

汽车之家

  在点击【周边信息】后,将弹出菜单,从上至下分别为:“周边路况”、“附近加油站”、“附近停车场”、“附近洗车店”及“附近汽修店”。点击后,大家可以快速查看身边的一切信息,并进行导航。

汽车之家

  点击菜单中的焦点图,将弹出周边路况,无论是交通管制,还是车祸事故,都将尽收眼底,让您提前选择最佳线路。

汽车之家

  又是半路才发现没有油了?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找不到靠谱的加油站了?试试这个功能吧,让你不再为爱车的“粮草”发愁。

汽车之家

  去购物,去聚会……没有车位怎么办?点击这里,将为您快速找到身边的停车场。让贴条和你说再见!

汽车之家

  找不到洗车店?洗车排长队?试试查看附近洗车店功能,让您的爱车快速焕然一新。

汽车之家

  行驶在路上,遇到小毛病了怎么办?不妨点击这里试试,快速定位您身边的那些汽修店,为您的用车之路保驾护航。

  还在等什么?快快拿出手机关注汽车之家微信(微信号: autohomeweixin),获取最全最新的周边信息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