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合作V8发动机 戴姆勒入股阿斯顿·马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外媒消息称,戴姆勒与阿斯顿·马丁已签订合作协议,将持有后者5%股权,并提供发动机和电子等领域的技术支持。

汽车之家

  戴姆勒旗下奔驰AMG业务部和阿斯顿·马丁联合宣布,今年7月双方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现正式进入合作阶段。奔驰AMG未来将与阿斯顿·马丁联合开发V8发动机,并支持阿斯顿·马丁推出下一代新车。两家公司还将在电子电气元件方面展开合作。

  戴姆勒将持有阿斯顿·马丁5%非投票权,以技术入股而非现金购买的方式获得股权,同时将在后者董事会设立一个观察席位。(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阿斯顿·马丁与AMG将合作研发传动系统领域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81393.html

合作V8发动机 戴姆勒入股阿斯顿·马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技术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