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美国IIHS:全年39款车获最高安全评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全年17款车获得了“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22款车获得了“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

汽车之家

  在IIHS公布的全年榜单中共有39款车入围,其中沃尔沃有4款车型、斯巴鲁有5款车型,而本田集团(包括讴歌)共有6款。今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判车辆安全性的标准门槛更高,因此入围榜单的车型数量也较去年明显减少。

  相比以往,今年入围“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的车型除了四个基本测试项目表现优异外,还要在25%偏置碰撞测试中获得优秀或良好的评定;而若要获得“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评价,那么车辆不仅要满足“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标准,还需要在前部防碰撞系统评级中至少获得“基本”的评价。(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难度再次提升 IIHS引入前部防碰撞评级
  //www.autohome.com.cn/tech/201310/628636.html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