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推新紧凑型车 曝长安铃木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长安铃木锋驭已经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在上市会上我们获得消息,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2014年下半年由长安铃木引入国产。

铃木铃木(进口)Authentics(海外)2013款 concept

铃木铃木(进口)Authentics(海外)2013款 concept

『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

  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采用了铃木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风格时尚前卫。从前不久曝光的谍照看,Authentics量产版的外观延用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具备了非常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此外,Authentics概念车量产版将与锋驭共享平台打造,其将定位为高端紧凑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量产版谍照』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紧凑型车将可能搭载与锋驭相同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这款车未来将会在长安铃木二工厂投产(长安铃木二工厂将会在2014年上半年投产,其产能为30万辆/年)。

铃木铃木(进口)铃木iV-42013款 基本型

『iV-4概念车』

  此外,长安铃木高层还表示,未来将会每年至少推出一款全新车型,除了Authentics概念车量产版,未来还有可能引入更多的车型。根据之前的信息,2015年长安铃木将可能引入一款小型SUV车型,其将可能是铃木iV-4的量产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铃木计划2016年推1.0T/1.2T汽油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7907.html

  售10.98-15.48万 长安铃木锋驭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8048.html

明年推新紧凑型车 曝长安铃木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电动车车闻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